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前冠军中单涉嫌吸贩大麻电子烟被警方抓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55    评论:0    
核心提示:刘伟健在《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中打响名堂,2012年加入台湾战队“台北暗杀星”,并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英雄联盟》S2世界冠军赛中,击败韩国嬴得世界冠军。
9月28日,香港警方在著名电竞选手刘伟健(Toyz)的住处搜出200颗大麻烟弹,因其涉嫌吸贩毒,刘伟健于29日被警方逮捕。
据悉,台中地检署在侦办一起毒品案件时,有知情人士透露大麻毒品于知名网络游戏职业选手刘伟健处购买。警方于28日指挥彰化县警局刑警大队,前往刘伟健位于新北市三重区的住处搜索,搜得200余颗大麻烟弹,将其带回侦办。检方审讯后认定刘伟健涉嫌贩毒,于29日晚间向台中地院申请羁押,台中地院法连夜开庭,刘伟健将押往台中看守所。
刘伟健在《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中打响名堂,2012年加入台湾战队“台北暗杀星”,并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英雄联盟》S2世界冠军赛中,击败韩国嬴得世界冠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