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电子烟中含有数千种未披露的未知工业化学物质和咖啡因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34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这项工作得到了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R01ES030025和T32ES007141、国家转化科学推进中心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医学研究路线图基金UL1 TR003098的支持。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电子烟气溶胶含有数千种制造商没有披露的未知化学物质和物质,其中就包括工业化学物质和咖啡因。
这项研究首次将一种用于识别食品和废水中的化学物质的技术应用于蒸汽液体和气溶胶。研究结果于不久前发表在《化学毒理学研究》杂志上,表明吸电子烟的人使用的产品风险尚未完全确定,可能会接触到对健康有不利影响的化学物质。
此前对电子烟的研究专门寻找了传统香烟中有害化学物质的证据。但在这里,研究人员进行了非目标分析,以探索电子烟液体和气溶胶中的全部化学物质。
他们在电子烟液体中发现了数千种未知的化学物质,气溶胶中化合物的数量显著增加。此外,他们检测到类碳氢化合物,通常与燃烧有关,制造商表示,在电子烟过程中不会发生燃烧。在传统香烟中,燃烧过程中产生的缩合碳氢化合物是有毒的。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博士后米娜·特拉尼(Mina Tehrani)说:“电子烟营销的主要方式之一是,它们的工作温度低于燃烧温度,这将使它们比传统吸烟更安全。”“我们的研究表明,这种新的指纹识别方法可以用来评估类似燃烧的过程是否正在进行。”
普拉斯表示,“人们只需要知道,当他们吸电子烟时,他们吸入的是一种非常复杂的化学混合物。对于这些化合物,我们不知道它们到底是什么。”“我对电子烟被宣传为比吸烟更健康有意见。在我看来,我们还没有到这样说的时候。”
研究报告的作者之一、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电子烟金属暴露的专家安娜·m·鲁(Ana M. Rule)表示,许多吸电子烟的年轻人从未吸过烟,所以他们并没有做出更健康的选择,只是开始了一个有风险的选择。
目前,这项工作得到了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R01ES030025和T32ES007141、国家转化科学推进中心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医学研究路线图基金UL1 TR003098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