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口味魔方?悦刻三合一又来了,新鲜图流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6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新出的这三款口味适配悦刻无限和幻影系列。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
如今,无论是想在电子烟市场继续领跑还是杀出重围,在烟弹口味上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是每个品牌都需要持之以恒去做的一件事,口味永远也是消费者最亲睐和讨论程度最高的话题。
知情人士告知格物,悦刻即将推出三款新品口味。其中最亮眼的自然是这款三合一口味,融合了菠萝旋风、雪玉冰荔枝、香芋冰淇淋。这三款口味也是之前悦刻无限和幻影系列较受欢迎的口味。
之前悦刻曾经也出过一次三合一口味的必选明星,融合了冰镇西瓜、绿豆冰棒、可乐冰,也是受到了市场的好评。不得不提,悦刻这次再次推出三合一融合口味,也是在做好充分市场调研的情况下的一个举动。
除了口味魔方之外,还有绿宝石甜瓜和无限手打柠檬杯两款新口味,根据图上可以看出均是3%的尼古丁含量。
据了解,新出的这三款口味适配悦刻无限和幻影系列。
对于悦刻此次推出新口味,您有什么看法呢?新口味能否对市场产生拉力?融合口味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吗?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交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