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再次表态:电子烟可以帮助公民彻底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5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提供建议和支持的同时,NHS还阐述了关于使用电子烟戒烟的事实。
据外电报道,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在建议中吐露了关于电子烟和烟草减害的真相,以配合英国的停止吸烟运动,旨在鼓励吸烟者参加大规模的戒烟尝试。在提供建议和支持的同时,NHS还阐述了关于使用电子烟戒烟的事实。
NHS表示:“近年来,电子烟在英国已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戒烟辅助手段,它们比香烟的危害要小得多,可以帮助你彻底戒烟。
没有比这种表述更明确的支持电子烟的了,世界上的其他的一些国家可以通过效仿英国国家卫生系统的做法使他们的公民真正受益。
NHS解释:“电子烟不燃烧烟草,不产生焦油或一氧化碳,这是烟草烟雾中最有害的两种元素。它们通过加热通常含有尼古丁、丙二醇和植物甘油以及香料的液体而发挥作用。”
当报纸专注于有关“化学品”的恐慌故事时,忽略了有关的数量总是远远低于香烟烟雾中发现的数量,NHS承认,吸食电子烟比吸烟要安全得多,同时提供吸烟者使用烟草所想摄取的尼古丁。
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向希望转换的吸烟者提供建议:“可充电的电子烟与可填充的烟盒相比,能更有效、更迅速地提供尼古丁,并可能给你带来更好的戒烟机会。”
“如果你的烟瘾较轻,你可以尝试雪茄、电子烟笔或吊舱系统。如果你是一个烟瘾较重的烟民,建议你尝试电子烟笔、Pod系统或Mod。”
选择合适强度的电子烟液以满足烟民的需求也很重要。专业的电子烟商店可以帮助你找到合适的设备和液体。你可以从专业的电子烟商店或当地的戒烟服务机构获得建议。"
从香烟转移至电子烟有助于吸烟者戒烟吗?许多反对电子烟的人说“不”,并提出了关于电子烟导致人们吸烟的错误担忧。
NHS说:“在英国,成千上万的人已经在电子烟的帮助下停止了吸烟。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它们可以是有效的。使用电子烟可以帮助你控制对尼古丁的渴望。为了获得最好的效果,确保你使用的数量是你需要的,而且你的电子液体中的尼古丁强度是正确的。”
它继续补充:“2019年发表的一项重要的英国临床试验发现,当与专家面对面的支持相结合时,使用电子烟戒烟的人成功的可能性是使用其他尼古丁替代产品,如贴片或口香糖的人的两倍。除非你完全停止吸食香烟,否则你不会从电子烟中获得全部好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