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利福尼亚州 拉古纳海滩欲全面禁止辖区销售烟草和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00    评论:0    
核心提示:10 月 14 日 ,加利福尼亚州的拉古纳海滩正在考虑禁止销售所有烟草和电子烟产品。
10 月 14 日 ,加利福尼亚州的拉古纳海滩正在考虑禁止销售所有烟草和电子烟产品
拉古纳海滩是奥兰治县的一个沿海小城市,当地市议会正在考虑一项禁止该市烟草产品的提案。
一份市议会工作人员报告显示,当选的管理机构将决定禁止烟草制品销售,并考虑指派工作人员研究此类计划的潜在影响,以及这对城市收入意味着什么。
非营利新闻机构 OC 之声报道称,当地委员会投票禁止在公共场合使用吸烟产品(烟草、尼古丁和大麻)。该条例将吸烟规定扩大到包括户外在内的所有公共场所。
工作人员报告表明,市议员乔治·韦斯 (George Weiss) 已要求就结束拉古纳海滩市区范围内的所有烟草和电子烟产品零售进行讨论。
上述报告指出,“对这个提案的考虑是,市议会的多数成员必须先投票,让工作人员研究和分析问题,并起草一项拟议条例,供市议会在未来的会议上进行审查并采取行动。 ”
市议员Weiss 表示,他采取这种举措的举动来自他的个人信仰和他的竞选活动。
据报道,他问为什么人们支持“杀死人的东西”(暗指电子烟)。Weiss 在采访中还强调,这项禁令的优势在于可以促进个人和整个社区的健康和安全。
然而,Weiss没有引用更多信息来支持这些说法。包括缺乏来自英国公共卫生的证据考虑,该部门表示电子烟比吸烟安全 95%。
预计未来几周将采取立法行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