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研究:近五分之一的沙特医学生推荐电子烟用于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2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最近的一项针对沙特阿拉伯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的医学生的横断面研究,结果显示,尽管赞同使用电子烟来戒烟的学生仍占少数,但仍有近五分之一的医学生推荐电子烟用于戒烟。
据外电报道,最近的一项针对沙特阿拉伯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的医学生的横断面研究,结果显示,尽管赞同使用电子烟来戒烟的学生仍占少数,但仍有近五分之一的医学生推荐电子烟用于戒烟。
这项研究的题目是《医学生对电子烟临床使用的知识和态度》,沙特阿拉伯的一家大学医院进行的横断面研究,旨在评估本科医学生对电子烟的知识和态度,以及衡量研究参与者赞成使用电子烟戒烟的可能性。共有399名学生填写了一份由四个项目组成的调查问卷,汇编的答复表明,不到一半的参与者认为电子烟比烟草制品对病人更好,即少数人赞同使用电子烟来戒烟。
具体而言,少数人(13.5%)认为电子烟应该被FDA批准用于戒烟,而大约三分之一的人认为电子烟能降低癌症风险(31.1%),并能帮助戒烟(31.1%)。
此外,35.9%的人同意或强烈同意电子烟比烟草产品对病人更好,17.5%的人可能会向病人推荐电子烟用于戒烟。
与全球各地的类似研究一致,研究人员发现了无数关于电子烟的误解。他们总结道:“我们观察到一些关于成瘾性的误解,以及对电子烟的有害影响认识不足,导致对其用于减少危害或戒烟的治疗性意见不科学。围绕这一主题的学术项目应根据大多数专家的建议进行更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