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MI 十年内在日本逐步淘汰传统卷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28    评论:0    
核心提示:PMI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表示,将在 10 年内实现日本的无烟社会
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 (PMI)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将在 10 年内将可燃卷烟逐步淘汰出日本。
早在 2017 年,PMI 前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卡兰佐普洛斯 (Andre Calantzopoulos) 就曾表示,因为他们的电子烟产品在日本和韩国很受欢迎,所以应该能够在几年内逐步淘汰这些国家的可燃卷烟。
快进四年,万宝路制造商重申了这一目标并提出了更明确的截止日期。“我们希望日本成为淘汰可燃卷烟的第一个市场。”
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 10 年内实现日本的无烟社会”。
PMI一直在押注IQOS产品,这是可燃卷烟的一种替代品,其烟杆通过加热在韩国被称为 Heets 和在日本被称为 HeatSticks 的烟叶来工作,这些看起来像短香烟的烟叶卷,必须插入 iQOS后对其进行加热才能使用。
Nikkei Business 援引 Olczak 的话说,PMI 还计划“推出使用新技术的设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