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use通过产品均为棉芯:PMTA尚有2%申请未决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4    评论:0    
核心提示:FDA非常谨慎。

10月13日消息,FDA今天通过了英美烟草旗下的Vuse电子烟solo系列三款产品的PMTA审核,成为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

烟草研究专家李有强对蓝洞表示,本次通过的产品均为美国自主可控产品,棉芯和烟油都是自主的,国内仅仅代工,利空国内产业链。

长江轻工分析称,本次审批通过的VUSE产品(solo系列)是棉芯产品,陶瓷产品通过仍需等待。目前大部分海外烟企尚未开始推进陶瓷产品,仅英美烟草使用陶瓷产品。

JUUL产品使用的是棉芯产品,目前还未通过审核。

或许,FDA的本次审批还将对棉芯和陶瓷芯之争有相关结论。

FDA透露,目前尚有2%PMTA申请还未做出决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