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泽西州7-11收银员在拒绝销售电子烟产品后被殴打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1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年龄原因被店员拒绝。

10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新泽西州警方发布了监控录像,显示两名嫌疑人在拒绝向 7-11 店员出售电子烟和烟草产品后殴打他。

Evesham 警方表示,两名年轻男子于周二晚上 10 点 45 分左右进入格林特里路的商店,但由于年龄原因被店员拒绝。

据警方称,两人随后打破了一个玻璃瓶,以分散店员的注意力,让店员从柜台后面过来。

当这种策略失败时,其中一名嫌疑人走到柜台后面,将店员撞倒在地,并反复打他的脸。

另一名嫌疑人从有机玻璃后面的展示架上拿走物品,然后也走到柜台后面,从架子上拿走香烟包装。然后两人就往门外跑。

收银员因面部受伤住院治疗。

一名嫌疑人是一名身材较瘦、浅色卷发较长的男性。另一个较短,黑发,留着胡须。两人都背着背包,穿着黑色连帽运动衫,戴着蓝色口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