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公共卫生专家敦促食药局更新《Clearing The Smoke》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70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烟草制品中心 (CTP) 的《清除烟雾》报告,已有20年未更新
42 位公共卫生领导人签署了一封信函,敦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烟草制品中心 (CTP) 审查和更新已有 20 年历史的《清除烟雾》报告,以便它能够应对不断发展的烟草和尼古丁市场。
二十年前,医学研究所(现为美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发布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清除烟雾》评估减少烟草危害的科学基础。该报告是应 FDA 的要求编写的,因为它考虑了,如何最好地监管不断增长的烟草和尼古丁市场。
信函的签署人指出,自该报告首次发布以来,烟草和尼古丁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科学、技术和创新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消费者现在可以从涵盖整个风险连续体的一系列尼古丁递送产品中进行选择。从一方面致命的可燃香烟到危害较小的不可燃产品,如鼻烟、电子烟和烟草加热产品。
然而,缓慢的产品批准过程意味着这些产品没有以有助于显着减少吸烟危害的速度向公众提供。此外,缺乏教育工作意味着消费者对可供他们选择的风险较低的产品一无所知。
签署方坚持认为,《清除烟雾》报告的更新将有助于让所有利益相关者走上共同推进公共卫生目标的轨道。他们认为,产生原始报告的国家医学科学院是代表 CTP 进行此类审查的最合适的机构。
这封信的签署人包括美国心脏协会前副总裁兼立法顾问斯科特·巴林(Scott Ballin);K. Michael Cummings,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精神病学和行为科学系教授;David Abrahams,纽约大学全球健康学院社会与行为科学系教授;
以及Aaron Biebert,Clear Medical Solutions 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lan C. Erickson,美国癌症协会公共教育和烟草控制前主席;Ray Niaura,纽约大学公共卫生全球研究教授;和约翰·R·塞弗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