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也开启空弹回收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6    评论:0    
核心提示:TerraCycle宣布在加拿大启动一项免费的全国回收计划,以解决与电子烟相关的废物回收问题
10月21日,据外媒报道,以回收不可回收物而闻名的国际回收领导者 TerraCycle,宣布在加拿大启动一项免费的全国回收计划,以解决与电子烟相关的废物回收问题。
十多年前,TerraCycle 率先推出了开创性的香烟废物回收解决方案,现在,随着无烟回收计划的推出,他们将注意力转向日益普及的蒸发器以及相关废物作为垃圾对环境构成的风险。
通过这项开创性的举措, 消费者被邀请发送IQOS烟弹及其软包装、VEEV 设备和任何品牌的雾化器和烟弹,以免费回收。参与该计划很简单:注册TerraCycle计划页面 ,然后使用预付费运输标签邮寄废弃烟弹。
此外,消费者将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产品放入放置在特定零售点的容器中。收集后,废物将被重新利用,以利用回收材料制造新产品。
然而,由于蒸发器滤芯和烟弹的回收过程仍然未知,因为它们的材料成分复杂且存在残留尼古丁,因此TerraCycle致力于收集废物并进行研发试验,以开发行业首个回收解决方案。
TerraCycl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Tom Szaky 表示:通过这项创新的、首创的计划,HEET Sticks、VEEV 设备以及所有品牌的雾化器和烟弹及其相关包装现在都可以通过无烟回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回收利用 。
通过解决日益严重的不可燃卷烟问题,并针对汽化器烟弹和烟弹进行全面的研发试验,我们表明我们致力于为这种不断增长的废物做些什么,并以身作则。
虽然与香烟相关的废物仍然是加拿大最常见的垃圾形式,但一次性电子烟和烟弹是一个不断增长的类别。这项新回收计划的推出是一种主动解决方案,旨在保护环境免受设备中存在的任何塑料、危险和电子废物的侵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