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专家建议 提高烟草税来改善公共卫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9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的卷烟销量比 15 年前下降了 40%,如今仍需下降
10月21日,据美流行病专家、烟草控制专家Dr. Kelly Henning发表的言论提到,建议提高烟草税,以下是Dr. Kelly Henning的全部言论:
新冠肺炎会重点攻击肺部,在吸烟者中可能更严重。虽然美国的卷烟销量比 15 年前下降了 40%,但必须进一步下降,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需要增加烟草税以减少销量并改善公共卫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