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过半欧洲议会议员认为 尼古丁产品危害低于卷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03    评论:0    
核心提示:仍有部分议员对尼古丁产品存在偏见
10月21日,针对部分欧洲议会议员对尼古丁产品仍有偏见一事,ECigIntelligence(电子烟相关数据组织)发文称:
部分欧洲议会议员表示他们认为新尼古丁产品在 2020 年可能与吸烟一样危险。 ECigIntelligence 刚刚启动了 2021 年的调查,调查数据显示50%以上的MEPs‘(欧洲议会议员)对于三种(雾化设备、IQOS、尼古丁袋)新尼古丁产品都表示,其危害低于或略低于传统烟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