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电子烟比香烟更易上瘾,但依赖指数更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9    评论:0    
核心提示:超过3500名电子烟与卷烟二者都使用过的用户,参与此项调查研究
10月21日,据外媒报道,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发现,电子烟比香烟的成瘾性更高,但烟民对于电子烟的依赖指数更低。
根据发表在《尼古丁与烟草研究》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对于烟民来说,电子烟比普通香烟更容易上瘾,这揭示了电子烟对成瘾的作用之大。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科学和精神病学教授乔纳森·福尔兹 (Jonathan Foulds) 说:“我们发现,在大量长期使用者的样本中,电子烟似乎比烟草更容易上瘾。”
超过 3,500 名电子烟当前使用者(曾是前吸烟者)完成了宾夕法尼亚州卷烟依赖指数和宾夕法尼亚州电子烟依赖指数。在线调查旨在评估参与者以前对香烟的依赖以及目前对电子烟的依赖。
研究结果表明,电子烟液体中较高的尼古丁浓度以及使用先进的第二代电子烟(效率更高)可以预测依赖性。长期使用电子烟的消费者也更容易上瘾。
“然而,具有更依赖电子烟用户的所有特征的人的电子烟依赖分数仍然低于他们的香烟依赖分数,”Foulds 说。“我们认为这是因为他们从电子烟中获得的尼古丁少于从香烟中获得的尼古丁。”
尽管许多电子烟吸烟者正在尝试戒烟,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并未批准他们用于此用途;因此,它们不能作为戒烟产品销售。
“这是一种尚未受到监管的新型产品,”Foulds 说。“它有可能做好事并帮助很多人戒烟,但也有可能造成伤害。继续吸烟和使用电子烟可能不会降低健康风险。但从未吸烟的孩子可能会开始吸电子烟对尼古丁上瘾。有必要更好地了解这些产品。
“我们还没有使用电子烟的长期健康数据,但任何常识分析都表明电子烟的毒性要小得多。”
这些发现也对开发用于戒烟的电子烟有影响。
“我们实际上可能需要更能释放尼古丁的电子烟,因为这更有可能帮助人们戒烟,”Foulds 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