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肺脏协会增加1260万美元投资;奖励研究电子烟政策对公共政策影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32    评论:0    
核心提示:总共有1260万美元被授予100多项研究。

10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肺脏协会今天宣布增加新研究经费,为100多项研究拨款1260万美元。

受资助的项目涉及广泛的肺部健康主题,包括儿童的 COVID-19、电子烟政策的公共卫生影响等项目。

美国肺脏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哈罗德·威默说:「每天,我们都面临着新的紧迫的肺部健康挑战,从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到气候变化和青少年电子烟的使用。115多年来,美国肺脏协会一直是值得信赖的肺部健康倡导者,帮助人们管理肺部疾病,教育医疗保健提供者更好地治疗他们的患者,现在在肺部健康研究方面投入更多。通过这些新的研究项目,我们使一些最优秀的科学家能够从根本上改变肺部疾病(包括肺癌)对我们生活的影响。」

由肺脏协会资助的研究项目通过严格的审查委员会精心挑选,代表对广泛复杂问题的调查,以帮助减轻肺病负担。奖项分为八个不同的类别;ALA/AAAAI过敏性呼吸系统疾病奖、ALA/ATS/CHEST 基金会呼吸健康公平研究奖、催化剂奖、COVID-19 呼吸道病毒研究奖、Dalsemer 奖、创新奖、肺癌发现奖和公共政策研究奖。

总共有1260 万美元被授予 100 多项研究,其中包括 7 项新的 COVID-19 研究赠款。

肺癌发现奖颁发给芝加哥大学杨博士,他的项目名为「新癌基因的发现,从不吸烟者的肺癌研究」。

杨的目标是利用国家癌症研究所收集的 2,500 个从不吸烟者的肿瘤信息,发现哪些基因变化可能导致肺癌。虽然吸烟是肺癌的主要原因,多达 25% 的肺癌发生在从不吸烟的人身上,但对这些肿瘤的研究很少。通过这项研究,杨希望找到新的药物靶点并改善患者的护理和生存。

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KRIShna Reddy博士因电子烟政策对公共健康的影响项目而获得创新奖。

Reddy 的研究将使用一种新的烟草和尼古丁使用模拟模型来预测各种电子烟政策对美国青年和成人使用电子烟、吸烟以及下游健康影响的影响。研究结果将为临床医生和公共卫生官员提供数据,以更快地为围绕电子烟的政策决策提供信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