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10 万件的假冒电子烟产品被查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29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七家黑工厂现已关闭
10月22日,据外媒报道,警方查处10万件假冒电子烟产品电子烟制造商 Geek Bar 表示,我们在打击非法产品方面取得了更大的成功,这些产品是从中国的黑市工厂带入英国的。
Geek Bar一直在与中国相关部门合作解决这个问题,本周结果表明,中国的七家工厂现已关闭,并查获了 10 万件运往英国的假冒产品。
Geek Bar 的首席执行官 Allen Yang 说,“我们正在不遗余力地保护我们的客户免受这些假冒和不合规产品的侵害。”
他表示,“假冒产品的规模非常令人担忧,尤其是考虑到不受管制的电子烟液成分和劣质电池可能带来的危险。”
他还提到,“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的责任,我希望这向那些试图制造假冒产品或将不合规范围带入英国的人发出明确的信息,他们的非法活动将不会被容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