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卡罗林斯卡学院:烟草公司的政治影响力与公共卫生政策实施进度相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51    评论:0    
核心提示:卢克·艾伦表示,企业的影响力越大,预防性公共卫生措施的实施程度就越低
10月22日,据外媒报道,卡罗林斯卡学院和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的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研究显示,世界各国政府在实施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酒精、不健康食品和烟草方面的公共卫生政策方面进展缓慢,该研究发表在《The》杂志上。
研究发现,在那些公司通过腐败和政治偏袒等方式具有更大影响力的贫穷国家,实施率尤其低。
2013 年,世卫组织的 194 个成员国通过了一份政策清单,以应对非传染性疾病 (NCD),例如心脏病、癌症、糖尿病和慢性肺病。
研究人员发现,平均而言,2020 年只有三分之一的公共卫生政策得到了全面实施。
在低收入国家和民主程度较低的国家,进展尤其缓慢。排名垫底的是西非的三个国家——赤道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和塞拉利昂——其中一到两个部分实施了政策。
研究人员发现,在企业影响力高于平均水平的国家,民主与实施之间的正相关关系被抵消。
企业影响力是使用现有的指数衡量的,该指数包含 25 个企业权力指标,包括外国投资和外国对政治运动的捐助。由于缺乏许多国家的可靠数据,游说不属于评估的一部分。
“我们的分析表明,企业的政治影响力与实施程度相关——企业的影响力越大,预防性公共卫生措施的实施程度就越低,”该研究的第一作者卢克·艾伦表示。
他提出,“虽然我们无法确定因果关系,但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围绕商业决定因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