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关于英立法者希望在每支烟上印“吸烟致死”标语的更多细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9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对于传统烟草的管控将加强
10月22日,据《卫报》报道,英国立法者希望要求烟草制造商在每支香烟上印上“吸烟致死”的信息。
国会议员已向议会提交了一项对医疗保健法案的修正案,该修正案让卫生部长可以强制执行此类警告。
“我们知道香烟会杀死一半使用它们的人。所以我希望香烟上的健康警告首先能阻止人们被吸烟诱惑,尤其是年轻人,”支持这一举措的工党议员玛丽凯利福伊说。
福伊的修正案还将让卫生部长:
购买香烟的法定年龄从 18 岁提高到 21 岁。
停止电子烟制造商使用可能诱使儿童尝试的策略,例如甜味剂和卡通人物。
将电子烟作为采样产品免费赠送是非法的。
授权政府对烟草公司的利润征收新的税,所得款项将用于资助戒烟活动。
该计划得到了英国癌症研究中心和皇家内科医学院的支持。
支持吸烟组织森林的负责人西蒙克拉克批评了福伊的提议。
“这些陈旧乏味的想法已经存在多年,”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它们没有在英国被采用的原因是没有证据表明它们会显着降低吸烟率或阻止年轻人吸烟。
“每个人都知道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每包香烟上都有大量的、不容错过的健康警告,包括与吸烟有关的疾病的怪诞图片。”
他补充说:“对烟草公司征税会不成比例地伤害不太富裕的吸烟者,因为它不可避免地会转嫁给已经支付惩罚性烟草税率的消费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