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和Juul支持新的年龄检验系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19    评论:0    
核心提示:新的年龄检验系统TruAge,进一步完善了用户的年龄验证并进一步保护用户隐私
Altria Group Distribution Co. 和 JUUL Labs 宣布支持 TruAge,这是一种新的数字解决方案,完善当前的年龄验证系统并保护用户隐私。
由全国便利店协会和 Conexxus 开发的 TruAge 使在购买有年龄限制的产品时可以更轻松、更准确地验证客户的年龄。同时,该系统使身份盗用变得困难,以确认购买者已达到法定年龄,这也保护了用户的隐私。
TruAge 对零售商、消费者和 POS 供应商免费,其相关知识产权将被置于公共领域——消除采用障碍。
奥驰亚集团分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迈尔斯说:“我们很高兴加入这一重要举措,因为 TruAge 加深了我们的贸易伙伴对未成年人预防的支持,并帮助将零售业打造成最值得信赖的负责任地销售烟草产品的场所。”在一份声明中。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与美国各地的零售商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对 Juul 产品的销售实施增强的访问控制,自动要求电子身份证扫描以验证购买者至少年满 21 岁,并限制Juul Labs 负责监管参与的副总裁 Parker Kasmer 说:“为了减少社会采购而销售的产品数量。
“我们渴望支持 TruAge 并将基于技术的年龄验证解决方案扩展到所有蒸汽和其他年龄限制产品,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并支持一个更负责任的市场。”
TruAge 还得到 130 多家零售公司的支持,这些公司代表美国 22,000 多家便利店,以及四家行业销售点供应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