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法国烟草价格又将上涨50美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68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日,这项税收法令生效
10月22日,据外媒报道,在法国成为欧盟的领袖之后,公共财务部长奥利维尔·杜索普特 (Olivier Dussopt) 宣布“或许重新开放欧洲烟草税收法规”。
安道尔、意大利和卢森堡的烟草价格比法国边境的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在法国,近年来,为打击吸烟,烟草价格飞涨。在11月1日烟草价格有望再次上升,涨幅大约50美分。
法国本地的烟草价格上涨促使烟民转向烟草价格更便宜的边境国家购买烟草。
相比之下,一包香烟在法国大约需要 10 欧元,而在安道尔,价格约为4 欧元。这种情况导致法国烟草店的顾客数量不断减少。
因此,法国政府支持正规烟草商并打击占到法国烟草市场14% 至 17%的走私品。
公共财务部长奥利维尔·杜索普特宣布,法国将利用其担任欧盟主席国的身份来改革烟草税。部长想让每个人都拥有不止一盒烟草产品。
此项税收应该能让国家今年产生近 1600 万欧元的收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