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川破获首例大麻电子烟案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88    评论:0    
核心提示:犯罪嫌疑人通过美团跑腿、闪送以及“黑摩的”给买方发货
据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透露,该局破获了四川首例贩卖含有合成大麻素电子烟案件,抓获团伙主犯2人,缴获合成大麻素5瓶、特制电子烟杆219支。
警方相关人员表示,犯罪嫌疑人收取上家以物流形式发来的毒品之后,再通过美团跑腿、闪送等新型物流方式向市内距离较近的买家送货,如果买家位置在比较远的地方或不在同一城市时,则通过黑摩托等方式运送,因为这种运输方式缺乏相应的监管,所以一路上畅通无阻。
禁毒专家表示,需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形态毒品和新的物流方式的监管,防止二者结合成为毒品流通新渠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