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孟加拉国网络研讨会:电子烟有效性的证据是无可争议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55    评论:0    
核心提示:发言者在回答问题时说,杀人的不是尼古丁,而是吸烟的焦油。

10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周四在关于电子烟的网络研讨会上的演讲者表示,关于电子烟等减害产品功效的证据是无可争议的。


该网络研讨会由总部位于孟加拉国的电子烟之声组织,基于最近发布的白皮书的调查结果,其中包含四个国家的电子烟案例研究。


演讲者讨论了论文的发现,并回答了参加现场会议的一组观众的问题。

参与研讨会的专家包括:Michael Landl,世界电子烟联盟理事;Shahriar Arifin,Unimed Unihealth Pharmaceuticals,Rajib Joarder 博士,以及孟加拉国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贸易商协会 (BENDSTA) 主席 Schumann Zaman。

迈克尔兰德尔说,进步国家正在实施电子烟法规。如果孟加拉国实施电子烟法规,根据计算,可能有 600 万人可以改用电子烟而不是吸烟。

根据英国公共卫生部的数据,电子烟比传统的可燃烟草至少安全 95%。发言者在回答问题时说,杀人的不是尼古丁,而是香烟的焦油。

他们说,与其他尼古丁替代疗法(如贴片或尼古丁口香糖)相比,电子烟的戒烟效果要高 5 到 7 倍。

舒曼说,根据英国公共卫生部的信息,电子烟的安全性提高了 95%。从经济上讲,它也比买卷烟方便且便宜。

会议发言人补充说,电子烟在经济上也很方便,因为成本低于每天购买香烟。

他们还声称,全世界有 700 万人因吸烟而死亡,可以通过电子烟停止,而无需纳税人承担任何费用。

Rajib 博士说,反电子烟的人对电子烟的好处没有正确的看法。比如宣传说电子烟不好,比吸烟更危险。如果有人使用电子烟,他就无法忍受香烟烟雾的气味。

从 2012 年到 2020 年,英国的吸烟率(政府将电子烟作为戒烟辅助手段)下降了 25%。相比之下,在电子烟面临敌意的欧盟,吸烟率从 2014 年到2020年只下降了 1%。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