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发现 戒烟者吸电子烟后再次吸卷烟概率极高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31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戒烟转而使用电子烟的烟民,一年后戒烟的可能性约为42%
10月23日,据外媒报道,根据Jama Network Open发表的一项新研究,电子烟作为一种戒烟方法,其效果不如完全戒烟。
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多年的研究,以确定那些转而吸电子烟的人是否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完全放弃烟草使用。
研究发现,为了戒烟而放弃香烟转而购买其他烟草产品的人一年后戒烟的可能性约为42%。相比之下,那些完全戒烟的人一年后戒烟的可能性为50%。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与完全戒烟的人相比,戒烟后转而吸电子烟或其他烟草产品的人在第二年复发的风险实际上增加了8.5个百分点。”《每日邮报》援引该研究的发现者、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教授约翰·皮尔斯的话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