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YX觅推出天然水雾化液定制款烟弹「AKA蓝小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00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或许是业内第一款根据雾化液而单独制造出的烟弹了。

10月26日消息,日前,新锐电子雾化品牌MYX觅针对今年创新研发的天然水雾化液,专门定制了一款蓝色烟弹作为其载体,目的是使其从第一感观上就可以为用户制造一股浓厚的清澈、洁净、深邃的感觉,让用户在使用产品时更为安心,放心。

这或许是业内第一款根据雾化液而单独制造出的烟弹了。

至于为何会选择「蓝色」,MYX觅的产品经理给出了略带诗意的解释:无论是星云说还是地球运动说,液态水都是生命的摇篮;无论星空、冰川还是湖泊,都汇聚了代表生命的蓝色。

MYX觅也给该烟弹命名为「AKA蓝小杯」。

为了使「AKA蓝小杯」更富有生命力,蓝洞下面就采用自述的方式来对其进行介绍。

我是天然水雾化液,AKA蓝小杯,来自MYX觅家族,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作为天然水方案的代表作,我在实验室被酝酿了很久很久,自产品爸爸给我取了名字到现在已经20个月,产品老爸每周都会拉上不少人喋喋不休地一起念叨我,脸上掩饰不住的骄傲。

在漫长的孕育中,设计师姐姐为我定制了3个色系15种制服,在经历了7次试装后,天湖蓝成为了我的衣裳,半透明的闪亮外衣,让我拥有了山泉般的自由灵动和青花瓷般的精巧光泽。

如果有人说我徒有其表,我可会意难平。

我的大哥是「天然植物雾化液」,他是家中的老大,萃取博士们为了确保他的绿色基因毫无人工添加,终日寻寻觅觅,终于适配到天然绿色有机植物,用酿酒的发酵法酿造出天然植物醇溶液,因此他天生自带绿色基因。

蓝小杯是我的小名,我本名叫「天然水雾化液」,是在大哥(天然植物雾化液)诞生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天然水的基因。针对口干的抽吸问题,博士们在我身体大大增加了天然水的比例,听说是普通雾化液的100倍以上。为了让大家都体验到蔚蓝的清澈感,我还被注入了长白山莫涯泉的泉水,连哥哥都说我比他更胜一筹。

调香师们为了保留清冽润口的山泉感,每日在我身上忙忙碌碌一顿操作,一会称重一会加热摇匀,直到每个品吸官都频频点头,大家说清香回甘是我最大的个性。

而我的芯- PURLAVA陶瓷发热体,细密的多孔微观结构确保了浓密柔顺的雾化口感,高效均匀热传导材料,确保0.1秒内的雾化就能带来极大满足。

听质检哥哥们说,我是经过156道成分测试、可靠性测试,和无尘生产ISO检验工序,才终于诞生在MYX觅的大家族里,跟大家见面的。

家族成员的努力,都是为了给你带来沉浸在蔚蓝一刻的满足。

我是天然水雾化液,AKA蓝小杯,来自MYX觅家族,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想了解更多我的口味,可以到专卖店找小姐姐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