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T&G扩大电子烟市场影响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47    评论:0    
核心提示:因为一些国家认识到电子烟具有作为普通香烟替代品的作用
10月28日,据外媒报道,KT&G(韩烟草人参公司)似乎已经站稳脚跟,扩大在全球卷烟类电子烟市场的影响力。这是因为一些国家认识到电子烟作为普通香烟替代品的作用。
KT&G在国内卷烟型电子烟市场排名第二。卷烟型电子烟于 2017 年通过菲利普莫里斯的 IQOS 首次出现在韩国。之后,KT&G的'Lil'和BAT Rossmans的'Glo'等产品作为后来者出现在市场上。在国内市场,菲利普莫里斯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KT&G截至今年上半年的市场份额为39%,追赶菲利普莫里斯。
业内人士认为,KT&G 的增长是由“卷轴混合”引领的。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有一家公司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很难轻易填补与排名第二的公司的差距。”他解释说。
因政府监管而停滞不前的市场,似乎已经进入复苏趋势。今年上半年,卷烟类电子烟销量为2.103亿包,较去年同期(1.809亿包)增长16.2%。虽然普通卷烟的销量略有下降,但由于卷烟型电子烟的销量增加,整体市场实现了增长。这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COVID-19)之后卷烟型电子烟消费量增加的结果。
在全球市场,正在为卷烟型电子烟营造良好的氛围。在英国,电子烟降低了普通吸烟率。英国的吸烟率从2011年的19.8%下降到2017年的14.9%,次年达到14.4%的最低水平。据分析,电子烟的危害比普通香烟小。据了解,也接受了根据风险水平差异应用税收。
在日本,第一季度普通卷烟的销量与 2016 年相比下降了 42%。自2014年日本首次出现卷烟型电子烟以来,不燃产品已成为普通卷烟的替代品。美国还批准了菲利普莫里斯公司 IQOS 的“低风险烟草产品(MRTP)”的营销授权,有效地承认了风险降低。此类海外消息导致KT&G进入市场变得更加容易。
与此同时,KT&G 也在扩大其海外业务。KT&G 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 (PMI) 合作,已进入 10 个国家,从俄罗斯开始。虽然它主要是在进入新市场方面发挥作用,但其影响力仍在不断扩大,例如在日本这个战场上推出卷轴混合动力车。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全球烟草市场都在关注卷烟型电子烟的可能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