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瑞典火柴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公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67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三季度产品部门的营业利润增长了 2%,报告的产品部门营业利润增长了 1%,达到 21 亿瑞典克朗
10月28日,据外媒报道,瑞典火柴公司发布了中期报告,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某些产品线的需求有所增加,但各个产品部门的销售额均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以当地货币计算,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 10%,达到 47.9 亿瑞典克朗(5.568 亿美元)。
尽管无烟产品的增长机会背后的支出持续增加,但该公司的产品部门营业利润仍创历史新高。以当地货币计算,第三季度产品部门的营业利润增长了 2%,报告的产品部门营业利润增长了 1%,达到 21 亿瑞典克朗。
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 20.8 亿瑞典克朗。第三季度税后利润为 15.4 亿瑞典克朗。去年第三季度的税后利润包括在税务案件中作出不利裁决后的 2.86 亿瑞典克朗费用。
9 月 14 日,Swedish MATch 宣布有意将其美国雪茄业务分拆给股东。受制于各种条件,预计分离最早将于 2022 年下半年完成。
“我很高兴的报告,瑞典火柴在第三季度继续实现以当地货币计算的两位数收入增长,并且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营业利润有所改善。”瑞典火柴首席执行官拉尔斯达尔格伦说。
“随着营销相关活动的持续增加以支持品牌建设和长期增长,以及去年同期对几个产品线的需求增加,第三季度的财务发展是我们业务实力和潜力的证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