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的财政规划促进 ‘VAPE戒烟’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16    评论:0    
核心提示:新西兰财政部部长表示:今年要开展将 20 个地区卫生委员会 (DHB) 合并为一个的资助计划
10月28日,据外媒报道,针对新西兰财政部长格兰特·罗伯逊 (Grant Robertson) 宣布 2021 年预算包括一项将 20 个地区卫生委员会 (DHB) 合并为一个的资助计划,Aotearoa Vapers Community Advocacy (AVCA) 联合主任 Nancy Loucas 表示,该预算计划将促进该国的无烟野心。
卢卡斯说:“对于那些希望通过更加集中、协调的国家卫生努力来实现无烟新西兰之类的目标的人来说,预算案的建立资金可以实现重大的卫生改革,这是一个好消息。”
可悲的是,毛利人和太平洋岛民的吸烟率仍然居高不下,AVCA 此前曾指出,政府必须紧急解决这个问题。值得庆幸的是,改革还将建立一个新的毛利卫生局。
“我们所有的地区保健委员会运行成功‘ VAPE戒烟’戒烟计划,但承诺和资源变化了不少。因此,在新西兰希望到 2025 年实现无烟 10 年后,我们遗憾地无法实现。然而,新的卫生结构为增强我们的国家雄心提供了机会,”她说。
教育吸烟者了解电子烟的好处的重要性
今年早些时候,卢卡斯解释说,虽然电子烟显然已经帮助这么多新西兰人戒烟,但可悲的是,毛利人和太平洋岛国人民还需要几十年才能实现无烟,除非尽快采取重大干预措施和行动。
她强调,就像英国的国民健康服务 (NHS) 一直是促使吸烟者改用电子烟的有效催化剂一样,向吸烟者宣传电子烟的相对好处是关键。
“很高兴政府没有想提高烟草税。这是非常倒退的,毛利人的高吸烟率几乎没有变化,对弱势群体的打击最大。AVCA 认为教育仍然是关键,确保电子烟是一种易于使用且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
“本预算中错失的一个机会是,没有指定额外的资金来支持‘电子烟戒烟’计划和政府最新的 2025 年无烟重启计划。尽管如此,新西兰卫生部正在为生活提供资金,其独特的重点是进一步减少烟草危害的真正机会,”卢卡斯总结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