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MI转型计划公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64    评论:0    
核心提示:PMI 发布低碳转型计划 (LCTP),该计划提供了关于公司计划如何实现其气候目标、衡量成功和报告进展情况的透明和详细视图
10 月 29 日 ,据PMI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 正在试图通过加快实现碳中和来应对气候变化危机。
PMI 发布了低碳转型计划 (LCTP),该计划提供了关于公司计划如何实现其气候目标、衡量成功和报告进展情况的透明和详细视图。
该计划展示了 PMI 到 2040 年在其整个价值链中实现碳中和的雄心,并为 PMI 添加了一个新目标作为关键供应商,以采用与 PMI 已经承诺的 SBT 一致的基于科学的目标 (SBT),这是实现《巴黎协定》目标所必需的。
PMI 正在采取三步法来实现其排放目标。
一是降耗提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二是尽量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促进向可再生能源的转换;
三是通过优先插入项目(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和购买优质能源来补偿不可避免的排放。碳信用。
展望未来,PMI将投资于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并创建了气候投资组合 (PCI),根据新闻稿,这将为进一步推进公司脱碳努力所需的活动提供透明度。
此外,PMI 认识到社会和环境连通性的必要性,并已委托第一条准备一份简报,标题为:“全球供应链中的气候正义:私营部门的视角”。本文将讨论从气候变化的影响中得出的环境和社会问题之间的联系,以及制定相辅相成的解决方案的能力。
“通过介绍我们的低碳转型战略,我们希望鼓励变革并促进与投资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互动,他们将能够评估我们公司是否适当调整其商业模式以在净零碳经济中取得成功,”说Jennifer Motles,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LCTP 展示了我们的目标如何得到详细的运营措施和可靠的业务战略的支持,这对于将抱负转化为行动、成就和影响至关重要,最重要的是,这是保障我们业务的可持续性并帮助为更广泛的社会行动做出贡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