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下滑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74    评论:0    
核心提示:奥驰亚集团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 67.9 亿美元,比去年第三季度下降 4.7%,税后收入下降 2.6% 至 55.3 亿美元
奥驰亚集团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为 67.9 亿美元,比去年第三季度下降 4.7%。税后收入下降 2.6% 至 55.3 亿美元。2021 年九个月的净收入为 197.6 亿美元(下降 0.5%),而扣除消费税的净收入增长 1.5% 至 160.3 亿美元。
“奥驰亚继续在最大化我们核心烟草业务的盈利能力与投资之间取得平衡,以实现我们负责任地领导成年吸烟者向无烟未来过渡的愿景,”奥驰亚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说。“我们的烟草业务在艰难的同比比较中表现良好,我们对 On! 在第三季度。”
第三季度,奥驰亚出售了其 Ste. Michelle Wine Estates 业务,并获得约 12 亿美元的净现金收益,奥驰亚将其用于部分资助其扩大的股票回购计划。
万宝路 HeatSticks 零售销量环比增长 20% 以上,这主要是由于既有地铁市场之外的更广泛分销以及北弗吉尼亚地铁市场需求的增加。
然而,在 PMI 与英美烟草公司 Reynolds American 之间发生纠纷后,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禁止进口该产品,奥驰亚在美国推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 IQOS 烟草加热系统的计划遭遇挫折。附属于知识产权。
在一份新闻稿中,奥驰亚表示不同意 ITC 的决定,因为它认为原告的专利无效并且 IQOS 没有侵犯这些专利。ITC 的决定目前正在接受拜登政府为期 60 天的审查。如果该决定未
被政府审查拒绝,ITC 的停止令将于 2021 年 11 月 29 日生效,所有 IQOS 和万宝路 HeatSticks 产品将无法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奥驰亚表示,其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子公司正在准备围绕销售和分销的应急计划,并一直与 PMI 就其国内制造计划进行沟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