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每日邮报:英国将成首个以电子烟帮助戒烟的国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22    评论:0    
核心提示:健康专家一致认为,这些设备(电子烟)比吸烟安全得多
10月29日,英国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电子烟首次合法成为戒烟药物,可以在 NHS(英国国民保健署) 上开处方"的消息。
对于政府的这一举动,《每日邮报》认为,英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通过电子烟帮助吸烟者戒烟的国家。
尽管有大量关于电子烟对健康风险的证据,但医疗监管机构将为NHS提供电子烟铺平道路。制造商将能够向药品和保健品监管机构提交电子烟,以接受与其他药品相同的批准程序。这意味着它们可以作为医疗产品获得许可,并由医生根据具体情况为想要戒掉传统卷烟的人开处方。
目前,NHS建议电子烟可以帮助吸烟者——尽管它不是处方药。
卫生部长Sajid Javid表示,向NHS许可的电子烟敞开大门有可能解决全国吸烟率的巨大差异,帮助人们戒烟,无论他们住在哪里,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
电子烟设备的成本通常在 20 到 30 英镑左右,另外还有更多的更换烟弹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去年表示这些设备无疑是有害的,但这一有争议的举动还是发生了。当时的结论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它们用于帮助人们戒烟。
与此同时,世界心脏联合会呼吁加强监管以应对电子烟流行病。 英国约有 270 万成年人已经在吸电子烟,英国的电子烟产业价值约 10 亿英镑。电子烟含有液体形式的尼古丁,可加热成蒸汽吸入,避免烟草烟雾造成的危害。
健康专家一致认为,这些设备比吸烟安全得多。但是,与电子烟有关的疾病案例令人震惊。
自 2016 年 5 月以来,英国发生三起与电子烟或类似电子烟产品有关的死亡事件。
许多科学家担心安全问题,特别是与用于给电子烟调味的液体有关。
研究将这些与爆米花肺联系起来——这是一种严重的健康问题,在极端情况下可能需要进行肺移植。
昨晚,贾维德先生说:这个国家仍然是医疗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无论是我们推出的 Covid-19 疫苗挽救了生命,还是我们的创新公共卫生措施降低了人们患重病的风险。
“向 NHS 规定的获得许可的电子烟敞开大门有可能解决全国吸烟率的巨大差异,帮助人们戒烟,无论他们住在哪里,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
新计划是英格兰到 2030 年实现无烟目标的一部分。
目前尚不清楚苏格兰和威尔士的下放医疗服务是否会效仿电子烟许可。
虽然英国的吸烟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但吸烟仍然是可预防死亡的主要原因,英格兰仍有大约 610 万吸烟者,在布莱克浦和赫尔河畔金斯顿等一些地区,几乎四分之一的人吸烟。 电子烟的支持者指出,英国的一项研究估计,2017 年电子烟帮助英格兰超过 50,000 名吸烟者戒烟。
然而,世界心脏联合会引用了电子烟吸引初次使用者的证据,开始使用电子烟的吸烟者往往成为传统和电子烟的双重使用者。
在尝试戒烟的人中,一些最高成功率是使用电子烟戒除当地戒烟服务的人,在 2020/21 年成功戒烟的人数高达 68%。
然而,这些设备的批评者表示,心理支持是帮助人们戒烟的主要因素。
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的马丁·麦基教授反对推广电子烟,他说:令人奇怪和令人费解的是,这项为电子烟开具铺平道路的公告是在世界心脏大会之后这么快发布的。
联合会呼吁严格规定以阻止电子烟流行。
电子烟行业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来提供真正好的证据,证明这些设备是吸烟的解决方案,但事实并非如此。”
“值得注意的是,该行业一直在努力让监管机构相信世界上几乎所有其他地方的电子烟的有效性。”
伦敦玛丽皇后大学烟草依赖研究部主任 Peter Hajek 教授说:如果吸烟者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口味、强度和产品,他们更有可能从电子烟中受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