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淮北开出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罚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03    评论:0    
核心提示: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对涉案商户依法做出罚款人民币1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要求,使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保护其合法权益,近日,淮北市烟草专卖局直属分局联合市监局等部门对有向未成年人售烟嫌疑的电子烟商户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该商户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进行店内监控视频的调取,以及店内账本的核对,通过与前期调查情况进行比对,确认该店存在违法事实。同时依法对该商户做出罚款人民币1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下一步,淮北市烟草专卖局将以此次联合行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引导与市场监管力度,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未成年人筑牢烟草防护“防火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