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度国家儿童权利保护委员会敦促政府提高烟草购买法定年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39    评论:0    
核心提示:印度国家儿童权利保护委员会主席表示,如果一个人在 21 岁之前远离烟草,他/她在他/她的余生中保持无烟的可能性更高。
10月29日,据外媒报道,印度国家儿童权利保护委员会 (NCPCR) 敦促中央和州政府将购买烟草产品的最低法定年龄从 18 岁提高到 21 岁,以避免青少年对尼古丁上瘾概率。
根据 NCPCR 主席 Priyank Kanoongo 的说法,应修订《香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禁止广告和贸易和商业、生产、供应和分销监管)法》,即俗称的 COTPA 2003,以确保相同。
他在最近由国家法学院组织的题为“加强保护青少年免受烟草侵害的法律框架”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应该通过修改 COTPA 2003 来禁止销售散装单支香烟,因为这对于保护青少年免受烟草侵害至关重要。这些措施有可能减少年轻人开始使用烟草,这可能会进一步推动他们成为经常吸烟者。”
Priyank Kanoongo 补充说,科学证明,如果一个人在 21 岁之前远离烟草,他/她在他/她的余生中保持无烟的可能性更高。
卡纳塔克邦烟草控制小组副主任 M Selvarajan 博士说,一个人至少在 21 岁之前就可能培养理性思维。“在 21 岁的时候,他们肯定会有理性的思考来避免对他们不利的事情。此外,成年人到了一定年龄后也不太可能养成吸烟的习惯,”他说。
Consumer Voice 的首席运营官 Ashim Sanyal——一个由学者、专业人士和其他人组成的志愿行动组织,旨在提高印度消费者的意识——指责烟草制造商“利用法律漏洞”瞄准年轻人。“他们(烟草公司)通过营销策略瞄准儿童和青少年易受影响的思想,取消所有允许销售点广告的豁免来加强法律至关重要。也可以禁止销售单支香烟或比迪烟,以防止它们危及我们年轻一代的生命,”他说。
最近由联合卫生部长曼苏克曼达维亚发布的全球青年烟草调查报告显示,印度近五分之一的 13-15 岁学生使用烟草制品。全国调查还显示,38% 的卷烟、47% 的比迪烟和 52% 的无烟烟草使用者在 10 岁之前养成了这种习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