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度烟农反对剥削,要求政府撤销“引进烟草合同种植”提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3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80    评论:0    
核心提示:维吉尼亚烟草农民协会主席卡拉塔姆·文卡塔说,在此提案中,农民的收入将取决于贸易商
10月30日,据外媒报道,引进烟草合同种植的计划遭到印度烟草种植者的强烈反对。在世界烟草种植者日在冈特举行的一次大规模集会上,农民们要求中央政府放弃其提案,称承包将使种植者面临被剥削的风险。
“这将对数百万种植者的生计产生灾难性的影响,”烟草委员会前副主席Gadde Seshagiri Rao预测道。
维吉尼亚烟草农民协会主席卡拉塔姆·文卡塔说,现有的拍卖系统运作良好,因为它为种植者提供了保证付款,尽管烟草委员会,而合同种植导致延迟付款。他补充说,在合同农业中,农民的生计将取决于贸易商。
种植者还称赞拍卖系统的公平性和透明度,他们说这比承包提供了更大的市场稳定性。但令烟草种植者生气的是,政府没有征求他们的意见就提出了它的建议。
随着烟草交易商面临越来越严格的合规要求,寻求对生产过程的更大控制,以牺牲拍卖销售为代价的合同农业在全球获得了势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