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度降低超过烟草授权产量罚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3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94    评论:0    
核心提示:印度商工部将2021-2022年种植季节生产的“过量”烟草的罚款削减了50%
10月30日,据外媒报道,为了帮助印度烟农在世界市场上竞争,印度商工部将2021-2022年种植季节生产的“过量”烟草的罚款削减了50%。
为了防止生产过剩,印度监管机构在每个生产季节之前设定了一个作物规模目标。超过授权产量的种植者必须支付罚款。
在惩罚减少之后,授权种植者必须在2021-22种植季节支付每公斤1卢比(0.01美元)和多余产量价值的5%。然而,未注册的种植者必须支付旧税率。
烟草种植者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印度烟农表示:“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地种植这种作物,而不必担心受到惩罚,从而实现规模经济。”
烟草局批准在安得拉邦南部轻土区种植27,818公顷,在南部黑土区种植22,014公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