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五大烟草跨国公司真的能做到减少卷烟销量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67    评论:0    
核心提示:虽然大烟草公司的无烟承诺表面上是崇高的,但它们是在香烟市场日益严峻的背景下做出的
11月2日,据外媒报道,几乎所有大型烟草公司都承诺减少卷烟销量,但他们能做到吗?
奥驰亚正在“超越吸烟”,菲利普莫里斯正在实现“无烟未来”,英美烟草正在打造“更美好的明天”,而日烟国际正在”打造更光明的未来“,并推出风险更低的产品,与此同时,帝国烟草正在通过其下一代产品”为减少危害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把公司的发言分开,似乎大烟草公司正在重塑自己。”我们为什么这样做?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PMI 表示,该公司今年宣布,到 2025 年,其无烟产品的目标将占其总净收入的 50% 以上。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烟草每年导致超过 800 万人死亡。这些死亡中有超过 700 万人是直接使用烟草造成的,而大约 120 万人是非吸烟者接触二手烟造成的。
正如世卫组织所说:烟草流行是世界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大公共卫生威胁之一。根据 NHS Digital 的数据,2020 年英格兰有 74,600 人死于吸烟。这比新冠还多。
英格兰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 (Chris Whitty) 在 5 月的一次演讲中说:使这种双重悲剧变得更加悲惨的是,肺癌的存在几乎完全是为了让构成卷烟行业的少数公司获利。这种模式是公司在人们生命的早期就使他们上瘾,并使他们对公司知道会杀死许多客户的产品上瘾。
因此,正如菲利普莫里斯公司英国公司事务主管马克麦格雷戈所解释的那样,PMI 及其竞争对手致力于尽快实现无烟化并最终完全停止销售卷烟是值得欢迎的。
但是烟草巨头真的能戒掉一辈子靠香烟赚几百万的习惯吗?为什么他们现在变了?他们会怎么做呢?他们会成功吗?
虽然大烟草公司的无烟承诺表面上是崇高的,但它们是在香烟市场日益严峻的背景下做出的。
在英国,每年吸烟的人越来越少。
最新的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 年英国成年人中有 14.1% 是吸烟者,这相当于约 690 万人,并且延续了自 2011 年以来吸烟率下降的趋势。
据 ASH 称,自大流行以来,已有 100 万英国人停止吸烟。世界各地都有类似的故事。Euromonitor 预测,到 2025 年,全球销量将下降 10%。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戒烟,政府对卷烟制造商的态度越来越强硬。
自 2005 年生效以来,世界卫生组织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一直是世界各国政府采取更严格措施的基础。
在英国——政府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无烟英国——法律规定需要在包装上贴上警告、去除品牌、禁止室内吸烟、销售点展示、广告和赞助。
去年,薄荷味香烟的禁令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立法者希望进一步打击。本月早些时候,在健康和护理法案的修正案中,国会议员提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在单支卷烟上贴上健康警告,在每包卷烟中加入健康警告传单,以及将购买年龄提高到 21 岁。
这并不意味着大烟草公司已经放弃了转移香烟。行业监管机构 Stop 发现,尽管许多国家/地区禁止烟草广告,但 PMI 和 BAT 还是在 2021 年向一级方程式赞助协议投入了 1.05 亿美元。
同时,多项研究表明,烟盒上的图形警告会影响吸烟者的戒烟意愿。这些意图并不总是伴随着行动,但其综合效果是不可否认的。
PMI 表示:政府行动,加上社会对吸烟的接受度下降和私人行动限制吸烟,导致我们许多市场的行业数量减少,我们预计这些因素将继续降低消费水平。我们的财务业绩可能会受到监管举措的显着影响,导致对我们品牌的需求显著下降。
在不同程度上,五大烟草公司正在寻求烟草的替代品,并取得了一些成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