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公布:量化薄荷醇卷烟对于非裔美国人的健康危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7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 1980 年至 2018 年期间,非裔美国人中 150 万新吸烟者、157 000 例与吸烟相关的过早死亡和 150 万生命年损失是由薄荷醇卷烟造成的
11月1日,国外公布了一项关于薄荷醇卷烟对于非裔美国人的健康危害的研究报告,报告全文如下:
背景
多年来,全国调查表明,与一般人群相比,非裔美国人中薄荷醇吸烟者的流行率一直居高不下。然而,据我们所知,之前的研究还没有量化薄荷醇吸烟对这一人群造成的危害。在这项工作中,我们估计了薄荷醇卷烟在过去四年中对非裔美国人社区造成的公共健康危害。
方法
使用全国健康访谈调查数据,我们采用了完善的模拟模型来重现 1980 年至 2018 年在非裔美国人人群中观察到的吸烟轨迹。然后,我们重复实验,去除薄荷醇对这段时间的吸烟开始和戒烟率的影响,获得新的假设吸烟轨迹。最后,我们比较了两种情况,以计算 1980-2018 年薄荷卷烟造成的公共健康危害。
结果
我们的结果表明,在 1980 年至 2018 年期间,非裔美国人中 150 万新吸烟者、157 000 例与吸烟相关的过早死亡和 150 万生命年损失是由薄荷醇卷烟造成的。虽然非裔美国人占美国总人口的 12%,但这些数字分别代表了与薄荷醇相关的总伤害的 15%、41% 和 50%。
讨论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在过去 38 年中,薄荷醇卷烟对非裔美国人造成了不成比例的严重伤害,并加剧了该人群之间的健康差异。从市场上移除薄荷醇卷烟将使整个美国人口受益,尤其是非裔美国人社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