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欲对电子烟征收消费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89    评论:0    
核心提示:财政部长Tengku Zafrul Abdul Aziz表示,此举是为了促进马来西亚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11月2日,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政府计划对所有含有尼古丁的蒸汽产品征收消费税。
财政部长Tengku Zafrul Abdul Aziz没有透露预期税收的高度,但表示此举是为了在马来西亚人中促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英美烟草公司董事总经理 Nedal Salem 对该计划表示赞赏,称这是马来西亚减少烟草危害的正确举措。
塞勒姆在一份声明中写道:“监管不仅能让电子烟用户获得风险较低的吸烟替代品,还能确保所使用的产品符合质量和安全标准。”
然而,他警告政府,任何新的税收框架都必须精心制定,以确保它不会促使消费者转向更便宜、监管较少的替代品。
“如果没有,高烟草消费税的错误将重演,目前政府每年损失 50 亿令吉(12 亿),”塞勒姆写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