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巴西烟草部门开展烟草节日活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5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烟草种植者节举行的活动开始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承认烟农的社会和经济贡献
11月2日,据外媒报道,巴西烟叶部门于 10 月 28 日在南里奥格兰德的 Faxinal de Dentro 区“开启”了烟草收获。在农业、畜牧业和农村发展秘书处的推动下,该节日是州政府的官方活动,并依赖于州际烟草工业联盟 (SindiTabaco)、巴西烟草种植者协会 (Afubra) 和市政府的支持,于淡水河谷开展。
在仪式上,SindiTabaco 总裁 Iro Schunke 说,在烟草种植者节举行的收获开始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承认烟农的社会和经济贡献。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去年南里奥格兰德州所有出口中约有 10% 是烟草运输。” “几位市长报告说,在烟草进入他们的城市后,情况变得更好,看到为所有公民的利益增加了税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