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烟草亚洲》杂志推出烟草业相关播客节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39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播客将与《商业洞察》(Business Insight)、新的多特蒙德(Messe Dortmund)数字平台以及他们的I n te rTa ba c/I nterSupply活动合作,这是世界领先和规模最大的烟草展览会
11月2日,据外媒报道,11月2日(德国标准时间)周二下午,《烟草亚洲》杂志为您带来了一个新的定期播客系列节目。
该播客将与《商业洞察》(Business Insight)、新的多特蒙德(Messe Dortmund)数字平台以及他们的InterTabac/InterSupply活动合作,这是世界领先和规模最大的烟草展览会。播客主持人托马斯·施密德是《烟草亚洲》的特约编辑。
指向前两个播客的内容如下:
《烟草亚洲》播客#1:
“禁止吸烟和保姆州以及如何/为什么保护吸烟权”
与建立于1979年的英国烟民游说组织FREY(享受吸烟权自由组织)主任SimonClark进行了一次谈话。
我们看到在室内禁烟的禁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被采纳,然后血腥的警告提高了他们丑陋的头部,并在全球范围内被采纳,然后在澳大利亚种植了简单的包装理念,就像真菌一样到处生长,然后在世界各地提高税收,试图在许多…的范围内为香烟定价。
人们想知道,除了禁止吸烟之外,反烟草者还能做些什么呢?什么是最先进的反烟草运动?这些天来,反烟草主义者的主要战线是什么?
《烟草亚洲》播客#2:
即将到来的欧盟塑料包装需求与烟草业务
与烟草行业专业过滤器和科学服务全球领先供应商Essentra全球创新和营销总监Hugo Azinheira会谈。
向您介绍欧盟的塑料包装要求,以及这对卷烟制造和其他烟草产品行业的影响。什么样的塑料替代产品可以用于烟草产品?烟草产品中的塑料含量是多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