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DC数据显示:2021年全美超200万学生使用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97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2021年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数据发现,预计目前有206万美国中学生是电子烟用户,其中Puff Bar、Vuse和Juul最受欢迎设备
近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的《2021年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数据发现,预计目前有206万美国中学生是电子烟用户,其中PUFF Bar、Vuse和JUUL最受欢迎设备。
2021 年的报告表明,电子烟的使用率比前一年有所下降。与 2020 年报告的 360 万学生相比,该报告表明比前一年有所下降。然而,作者警告说,鉴于今年的数据主要是在网上进行的,因此无法与前几年从课堂上收集的调查结果进行比较。
2020 年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
同样,由 FDA 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的研究人员进行的 2020 年全国青年烟草调查 (NYTS) 表明,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人数下降了三分之一。
1 月 16 日至 3 月 16 日进行的校本调查显示,19.6% 的高中生(302 万)报告使用电子烟,低于 2019 年的 27.5%(411 万)。在中学生中,这一数字有所下降此外,从 2019 年的 10.5%(124 万)增加到 4.7%(55 万)。
一次性电子烟使用问题日益严重
然而,尽管FDA 指出这些有希望的数字自 2011 年以来急剧增加,但青少年吸电子烟率仍然相对较高,据信有 360 万青少年是当前用户。此外,该机构解释说,数据显示使用一次性电子烟的青少年数量惊人增加。
FDA 补充说,10 名青少年 vapers 中有超过 8 人使用香精,近 40% 的高中用户每个月有 20 天或更长时间使用电子烟,其中近四分之一每天都使用电子烟。该机构表示,所有这些因素都表明年轻人对尼古丁的依赖程度很高,并表明需要采取行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