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句容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进校园活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60    评论:0    
核心提示:句容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句容市烟草专卖局走进句容市中等专业等学校,开展名为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要求,依法保障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的合法权益,近日,句容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句容市烟草专卖局走进句容市中等专业等学校,开展名为"合力关爱,守护成长"的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专项主题活动。
班会上,烟草局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公益短片、案例宣讲、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到了电子烟对于未成年人的危害之巨大。有学生表示,我对电子烟有了新的认知,电子烟对未成年人的危害很大。
据了解,句容市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还在校园醒目位置广泛张贴禁烟宣传海报。句容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刘薇表示,她希望通过这种活动,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为青少年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句容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中队长王华说,他们已经对中小学、幼儿园周边100米的零售铺开展了清理工作,下一步,会继续加大清理力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