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T&G 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下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43    评论:0    
核心提示:KT&G(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第三季度合并销售额为1.56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4239亿韩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7.2%,但营业利润下降2.3%
11月4日,据外媒报道,KT&G(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第三季度合并销售额为1.56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4239亿韩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7.2%,但营业利润下降2.3%。同期,净利润增长29.3%至3592亿韩元。
销售额增长得益于卷烟类电子烟销售旺盛和房地产业务业绩提升,但营业利润因汇率波动和出口烟草销售额下降而下降。海外卷烟销售额为112亿支,比去年同期下降11.8%,销售额也下降4.5%至2510亿韩元。
第三季度,KT&G国内卷烟型卷烟销量为111亿支,较去年同期少8亿支。然而,由于波西米亚和加勒比雪茄等新产品和超薄产品的强劲销售,其市场份额提高了0.2个百分点至65.1%。
其子公司 KGC Ginseng Corporation 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下降 1.1% 和 15.7%,分别为 4176 亿韩元和 686 亿韩元。KT&G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去年发布的救灾援助的逆基数效应和家庭购物、免税店等部分渠道的减少产生了影响。”


与此同时,KT&G决定在今年年底前回购价值3500亿韩元的库存股票。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回购其库存股票,总额为 1 万亿韩元。此外,它还计划在三年内通过1.75万亿韩元的股息回报股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