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前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副国务卿:将致力于烟草减害,并呼吁烟民使用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41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前负责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副国务卿詹姆斯·K·格拉斯曼大使指出,目前的做法只会延长痛苦。如果不改变,本世纪将有 10 亿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美国前负责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副国务卿詹姆斯·K·格拉斯曼大使和伦敦的全科医生罗斯玛丽·伦纳德利用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提供的机会介绍了一份报告,旨在注入新的想法和致力于减少与烟草有关的死亡和疾病的努力。
据格拉斯曼说,与烟草危害的斗争已经停滞不前。“今天吸烟的人比 30 年前要多,”他指出。他说,目前的做法只会延长痛苦。如果不改变,本世纪将有 10 亿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由国际重燃禁烟委员会发布的这份新报告呼吁社会认识到技术颠覆的力量,并试图弥补对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 (LMIC) 的忽视。
吸烟者吸烟是为了尼古丁,但死于焦油——烟草燃烧中的衍生物。创新产生了可以在电子烟设备中输送尼古丁的技术,据英国公共卫生和皇家内科医师学院称,这种技术的危害比吸烟低 95%。
不幸的是,除少数国家外,所有国家对烟草制品的监管政策都是混乱、矛盾的,而且不是基于当前的科学知识,格拉斯曼观察到。
格拉斯曼还对大量错误信息表示担忧,这种错误信息不仅流传在在公众中,而且还流传在监管机构和医生中。
伦纳德从她的实践中讲述了一个被诊断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患者的故事。病人说他已经尝试了一切——贴片、口香糖等——来戒烟,但都无济于事。当伦纳德建议他尝试吸电子烟时,病人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伦纳德不得不重申,任何东西都比可燃烟草好。
“不幸的是,我是少数医生,”伦纳德说。“很多人只是不知道吸烟背后的科学……他们只知道焦油有害,但他们误认为尼古丁也有害。”
伦纳德说,她为英国在减少吸烟方面取得的相对成功感到自豪。“我们已经从烟草消费的全球领导者转变为烟草控制的领导者,”她说。
虽然促成这一成功的因素有很多,包括税收、无装饰包装和室内禁烟令,但伦纳德说,英国特别幸运的是,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在帮助人们戒烟方面采取了实际行动,并采取了务实的方法来替代吸烟。
“现在我们必须向世界上大多数吸烟者居住的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传达英国的信息,”她说。
在其他建议中,该报告呼吁制定与风险相称的烟草政策,并在中低收入国家更好地减少烟草危害。它还鼓励医疗机构重新确立医生在戒烟方面的领导作用,并敦促烟草公司制定明确的计划,逐步淘汰高危传统烟草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