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视频网站ITV禁止旗下艺人推广及代言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13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视频网站ITV禁止旗下网红演员在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推广和代言电子烟产品。此举允许演员在制片人的同意下发布付费广告,以防止演员因在网上赚更多钱而退出节目。
11月7日,据外媒报道,英国视频网站ITV禁止旗下网红演员在他们的社交媒体平台上推广和代言电子烟产品
此举允许演员在制片人的同意下发布付费广告,以防止演员因在网上赚更多钱而退出节目。
一位电视内部人士说,像前科里演员海伦弗拉纳根这样的明星会被淹没在包括 Instagram 在内的平台上推广产品的机会。而且收入通常可以使任何演员在肥皂剧中获得的报酬相形见绌,这意味着离开节目以有效地销售商品可能会更有利可图。
“这只是一种聪明的方式,可以确保他们在留在节目中的同时仍然可以为产品做广告。”
到目前为止,演员们已经能够推广产品,通常使用隐晦的方法,例如感谢送他们礼物的公司。
演职人员被警告说,他们甚至不能使用代言产品海报作为背景。他们还必须以他们自己的身份做广告,而不是他们在节目中扮演的角色。被禁止的商品清单还包括酒精、赌博、烟草、电子烟、烟花和金融产品。
所有广告交易只有在老板认为合适的情况下才会发生。但是,如果演员在规定范围内工作,他们每年可以赚取数十万英镑。
ITV 刚刚推出了这些规则,并将在三个月内对其进行审查,因为他们热衷于确保任何演员的交易不会危及他们与现有广告商的现金流。
ITV 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