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拉维因为烟草税过重,在烟草加工业失去竞争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05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国际(JTI)马拉维烟叶公司表示,由于马拉维增加了对当地烟草加工商征收的税款种类及数量,使马拉维在烟草加工方面失去竞争力
11月8日,据外媒报道,日本烟草国际(JTI)马拉维烟叶公司表示,由于马拉维增加了对当地烟草加工商征收的税款种类及数量,使马拉维在烟草加工方面失去竞争力。
据了解,马拉维邻国关闭了一些烟草加工厂,这为马拉维创造了一个成为有竞争力的加工替代国机会。但是,由于马拉维烟草委员会对烟草加工厂征税,以及政府征收的其他税款等增加了加工商的负担的原因,导致了马拉维在烟草加工业务上失去竞争力。
日本烟草国际(JTI)马拉维烟叶公司董事总经理John Gauna表示,其在马拉维的工厂综合加工能力为24万吨,但其加工订单量远未达到能力上限。而且,由于征税该公司今年已失去了加工5000吨赞比亚烟叶的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