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2nd Century烟草集团Q3营收额780万美元,同比增长6.9%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51    评论:0    
核心提示:22nd Century Group烟草集团的2021 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 780 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6.9%。增加的原因是合同制造销售额增加
11月8日,据格物消费外媒报道,22nd Century Group烟草集团的2021 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 780 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6.9%。增加的原因是合同制造销售额增加。
2021 年第三季度的毛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24% 至 449,000 美元,反映毛利润连续第七个季度同比增长。毛利率的改善主要是由于新客户合同和公司合同制造卷烟价格上涨导致过滤雪茄销售组合增加的结果。
2021 年第三季度的经营亏损为 790 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 340 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的增加,但部分被 2021 年第三季度的毛利润增加和研发支出减少所抵消。
2021 年第三季度的净亏损为 940 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 510 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非现金费用的增加被其他收入和费用的收益所抵消。相比之下,2020 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 420 万美元。
“我为我们在 2021 年取得的巨大进步感到自豪,因为我们完成了对我们的 VLN 低尼古丁烟草卷烟的 MRTP (改良风险烟草产品)授权的最后一步,并开始将我们极具破坏性的大麻/大麻植物线货币化, IP (知识产权),”22nd Century Group 首席执行官 James A. Mish 在一份声明中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