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福州长乐区五家单位共筑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及电子烟侵害监管机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16    评论:0    
核心提示:福州市长乐区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召开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含电子烟)侵害专项工作联席会议,就如何完善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监管合力和长效机制展开讨论
近日,福州市长乐区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召开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含电子烟)侵害专项工作联席会议,就如何完善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监管合力和长效机制展开讨论。
会议现场通过多方位方式,强调电子烟对未成年人健康的危害,并将严厉打击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制品行为,依法保障未成年人免受烟及电子烟侵害权益。会上,与会单位逐一介绍该工作相关进度情况,并就下一步落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及含电子烟侵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此次联席座谈会是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关于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相关规定的贯彻落实。下一步,长乐区五家单位将共同推进行动开展,着力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