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百余组织呼吁:禁止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宣传电子烟及唇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68    评论:0    
核心提示:其中,社交媒体平台包括 TikTok、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11月8日,据格物消费外媒报道,一个由 100 多个组织组成的联盟已要求社交媒体公司禁止在其平台上宣传电子烟和唇烟产品。这些平台包括 TikTok、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
“多年来,烟草公司一直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向年轻人宣传容易上瘾的产品,”无烟儿童运动主席马修·L·迈尔斯在 2021 年 10 月 26 日发表的新闻声明中说。
“社会化媒体平台,有责任保护用户免遭大烟草公司的掠夺性的营销策略,它的宣传渠道为Facebook、Instagram、TikTok、Twitter。这样的宣传渠道显然会影响到我们下一代的健康。”迈尔斯在添加同新闻声明。
Twitter 首席执行官 Jack Dorsey、TikTok 首席执行官 Vanessa Papas 和meta(前 Facebook)首席执行官 Mark Zuckerberg 都在迈尔斯和其他公共卫生集团高管签署的联名信中被点名。
提交这封信的公共卫生组织来自社会各阶层和世界各地。
对于美国,美国心脏协会、美国肺脏协会、家长反对电子烟、烟草使用和依赖治疗协会、美洲心脏基金会和消费者监督组织企业责任已签署了这封信。
“我们呼吁所有社交媒体公司禁止在你们的平台上销售非药物电子烟及唇烟产品,将这些令人上瘾且基本上不受监管的产品添加到烟草产品和付费营销以及营销禁令中,”
信中说,“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卷烟公司,包括奥驰亚、英美烟草、帝国品牌和日本烟草……最近推出了自己的唇烟品牌。这些产品是烟草公司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让非烟民拥有尼古丁产品的购买渠道并使新客户上瘾。”
从科学上讲,在某些情况下,电子烟和唇烟被认为比香烟危害更小,并且相对风险显著降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还批准了各种电子烟和唇烟的 PMTA 申请和修改风险营销请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