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立法者将电子烟纳入法案并征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01    评论:0    
核心提示:最新版本的法案要求“任何提取、浓缩或合成的尼古丁产品”每 1,810 毫克尼古丁收费 50.33 美元
11月9日,据格物消费外媒报道,美国立法者已将电子烟产品税重新纳入拜登政府的“重建更好法案”。早些时候,一系列有争议的烟草加价已从立法中删除。
最新版本的法案要求“任何提取、浓缩或合成的尼古丁产品”每 1,810 毫克尼古丁收费 50.33 美元。先前提议的电子烟税为每 1,810 毫克 100.66 美元。
电子烟行业代表不为所动。“美国选民已经对在加油站和杂货店支付高价感到愤怒,”美国电子雾化制造商协会主席阿曼达·惠勒 (Amanda Wheeler) 被《温斯顿-塞勒姆日报》引述。
“美国选民肯定会因为对数百万人用来戒烟的电子烟产品征收巨额税而感到愤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