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价格战,帝国烟草被逼一天内两次修改烟草价格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9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0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英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 (Rishi Sunak) 发布新的秋季预算之后,帝国烟草公司率先发布了新价格,但不久之后就被日本烟草国际 (JTI) 的更新价格表削弱了其新价格带来的影响。帝国烟草随即重启一份新的价格表予以回击
11月9日,据格物消费外媒报道。英政府在预算案中宣布加税后,日本烟草国际 (JTI) 和帝国烟草陷入价格战,导致帝国烟草在一天内两次调整价格。
在英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 (Rishi Sunak) 发布新的秋季预算之后,帝国烟草公司率先发布了新价格,但不久之后就被日本烟草国际 (JTI) 的更新价格表削弱了其新价格带来的影响。帝国烟草随即重启一份新的价格表予以回击,将推荐价格降低到与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的价格相匹配,并引起零售商的愤怒。
NFRN 苏格兰总裁 Ferhan Ashiq 表示:“我们的员工被迫更改价格 3 次,平均每次更改花费 45 分钟。” “每个人都对帝国烟草公司给我们施加的工作量,以及它对那些被迫在 24 小时内两次更改价格的商店施加的工作量,感到愤怒。”
虽然烟草公司允许商店自行设定烟草价格,但烟草公司通常会影响烟草零售商,他们利用宣传活动和某些措施来说服店主以推荐价格销售。
针对这些说法,帝国烟草发言人告诉 BetterRetailing,“帝国烟草努力确保其产品在市场上保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以造福于客户和消费者。零售商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自由设定自己店内的烟草价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